图录号/艺术家:

萧朗 锦鸡

图录号:471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萧朗 锦鸡
图录号:
471
年代:
艺术家:
萧朗
材质:
镜心 纸本设色
作品分类:
尺寸:
70×47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天津同方
拍卖会名称:
2016年秋季艺术品拍卖会
专场名称:
《一代宗师——萧朗》第五期
拍卖时间:
2016年12月09日
备注:
声 明:
[题识]印鈢写于天津。

[钤印]萧朗印信(白)、印鈢(朱)、萍香阁主(朱)经作者家属认定为真迹

萧朗
(19172010),名印鈢,字朗,别署萍香阁主人。从本世纪四十年代起,先后在北京师范大学、河北艺术师范学院、广西艺术师范学院任教;生前为天津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津分会顾问,系中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之一,被誉为“中国小写意花鸟画扛鼎者”。
此次同方国际隆重推出情趣派小写意花鸟画一代宗师王萧画派扛鼎者——萧朗先生专场。
不仅仅是因为大师是津门水墨的代表,更因为在当下他的作品尤其精品极具收藏,升值空间很大!尤其萧朗先生作品,每一幅都笔精墨妙、趣意盎然。此次专场对于书画收藏爱好者是一次难得机会。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