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姜宸英 书法对联

图录号:151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姜宸英 书法对联
图录号:
151
年代:
艺术家:
姜宸英
材质:
立轴 纸本水墨
作品分类:
尺寸:
86.5×18cm×2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拍卖公司:
天津同方
拍卖会名称:
2016年春季艺术品拍卖会
专场名称:
《书画五百年——翰墨》第六期
拍卖时间:
2016年05月26日
备注:
声 明:
[题识]姜宸英。

[钤印]姜宸英印(白)、西溟(朱)姜宸英
字西溟,号湛园,慈谿(今属浙江省)人。工书善画,书宗米、董,飘逸俊秀,七十岁后作小楷颇精。与笪重光、汪士鉴、何焯并称为康熙四家。为清代帖学的代表人物。
翰墨
古老的魅力,是泛黄的纸张,是依稀残留的墨香,还是那时间的味道?深茂古老的事物,渡着尚古的格调,兼具历史的记忆,往往就是古老事物永不退色的魅力,此次我们同方国际就借具有五百年悠久历史的书画语言来为大家诠释这份古朴的文化魅力。本次专场的特色之一,就是展出的作品年代跨度极大。上至明末清初,下到建国初期,无所不包。所绘题材也是异常的丰富。观者完全可以通过展出的画作,来聆听那个时代的故事,来探究画家当时的生活百态。
《书画五百年—翰墨》第六期
同时此次“书画五百年”专场中同方还为大家推出多位大家耳熟能详的书法名家,精挑细选百余张珍品汇聚一堂,我们相信有您的参与,此次专场必将精彩纷呈!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