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黄永玉 待到重阳日

图录号:1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黄永玉 待到重阳日
图录号:
1
年代:
1976年作
艺术家:
黄永玉
材质:
立轴 设色纸本
作品分类:
尺寸:
35×35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拍卖公司:
河南金帝
拍卖会名称:
2015秋季中国书画拍卖会
专场名称:
艺海集珍——书画小品专场
拍卖时间:
2015年11月22日
备注:
声 明:
钤印:黄氏(朱)

款识: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丙辰秋画送韩某黄大。说明:韩瀚,著名作家,历任华东粮食局储运处干部、青年团蚌埠市委干部,《人民中国》杂志编辑、记者,安徽省文联专业作家、编审,发表过多部长篇小说、诗集、散文集。
众所周知,去年底上海一家拍卖公司推出的韩瀚先生作品收藏专题,成交率极高,作为《人民中国》杂志主编,安徽省文联专业作家、编审,在北京《人民中国》杂志社做编辑期间,他和我国文艺界领导都有过密切交往,和一些著名艺术家都过从甚密。与诸多艺术家交好,他的书画藏品无一不堪称稀见之珍品佳作。
本拍品为上款人直接得自作者本人。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